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研修後記1

上回的blog說到那一點的火
今一敞回來就完成了「學生部」2日1夜的研修

即使擁有那一點火
但途中必定魔障重重
而且我該如何手持這一點火前進、往何處前進…
這全是一步一步向前時,必然遇到的挑戰
研修永遠讓我返回原點、重新反思、修正、計劃、確立及實踐自己的目標

經過3年3次研修
當中所令我轉變的事
我真的很希望帶到其他人身上,令所有人真真正正去成長
但2日1夜的學習仍不斷在腦內衝激
思路很清晰,但思想很紋亂
我想我也需要點時間、逐點逐點來整理
越是最根底的、最基本的,就越容易被遺忘

是日整理:
創價學會所說的「廣宣流布」,並不是單純地指佈教
然而宗教只是方法,並非最終的目的
那什麼才是最終的目的?
就是重視「每一個人」的幸福,達至世界和平!

~待續~


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期待"待續"

3:40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斜:
思索和記錄都很混亂=P

10:52 A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思緒

1:4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