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《思索香港》

車,很搖晃
看不見字,但看得見句子
「不要相信自己在做的事,要永遠相信的是理想」
有一刻我似乎很明白
甚至認為我正正就是處於這個環境
但下一刻…我在想
即使我在做事當中有妥協、退讓,但若果那仍是朝向我所相信的理想而行的,那又為什麼不相信自己所做的事呢?
我經已撇開梁文道先生講話的context,而沈醉於這一句說話
如果轉轉牛角尖
這句話似乎是挺灰的…

像有很多話要說
但這一刻…無話想說

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mp9_sit said...

我深信做任何需要合作的事時都必須"妥協、退讓".
如果每人都不妥協、不退讓, 沒有事能夠成功的...

我想信向著理想而行的路有很多, 不要放棄 =P

7:16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mp9sit:
當然,從來不輕易放棄!

8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