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5, 2007

FRUIT PUNCH

婚禮購物list終於完成2項

原來小孩子與電子琴是一樣的

「甘小姐」似乎唔夠惡
但惡就是一切嗎?

從Leo仔仔口中聽到:「對不起」
很感動

我的心早已跳到25號
不是太早了嘛>.<

我就是說過那能醫百病的事

斟汽水與斟茶的分別...

如果沒有深夜時份,我的貓貓何時玩耍

為何晶體會失去彈性
有沒有其他東西失去彈性時同樣會變得這麼糟糕?

有說「我思故我在」
我並不認為「思」任何事都能證明自己「存在」
但「思」什麼還是由你來控制






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mp9_sit said...

惡的確不是一切
惡可能只會引多更多反感!

9:42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任何時都靠惡的話
小朋友跟本唔會明白點解有d野唔做得
只係因為你惡先就範

12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