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07

D.I Crew

明天舉行創價大學D.I Crew Dance交流表演
昨日來一個informal rehersal
《櫻花緣》還是演奏得沒太大信心
...
此時D.I Crew Dance來到我們當中
並希望欣賞我們的表演
那一刻即時感受到何謂「擁有隨時隨地能夠表演的技術及信心」
...
當合唱團獻唱《櫻花緣》時
我坐在台上standby
他/她們所演譯的《櫻花緣》分普通話和日文兩部份
當合唱團唱至日文那部份時
我看見已經有D.I Crew Dance的成員敞下淚來
相信他/她們對於池田先生推動中日友好的心意是有無比的感受
那一點眼淚讓我亦不敢怠慢
...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really? 我個位唔方便望佢地, 只好一直望著合唱指揮.

1:03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因為我坐斜向嗰面嘛^.^

11:5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