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5, 2007

學習everyminutes

星期日的學習

1.      青年要走向最艱難的地方

昨日我在思索:要放棄理想真是易如反掌,要堅持才是真正的挑戰。

很累的時候,真的想放棄,但幻想一下沒有目標的生活…我不知道還為什麼作堅持?

2.      要視佛法的哲理為一生的哲學

3.      將佛力、法力轉化為自己的信力、行,從而發揮出自己的佛力

每天我在思索...

4.      生命的奮鬥--生命有限、不應綣惜

那刻我在思索:到目前為止,我綣惜了多少時間?

 

 

個腦唔諗野o個陣,你知唔知佢做緊乜?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