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07

我會咬緊牙關

將近一個月了
幾個月前已開始憂慮的事情終於來臨

這一刻
軟弱的感覺又再次出現
但我知道這只是round one而已
仲要係岩岩講"fight"
都未真正埋身肉搏

你的一夕話令我意識到
真正的搏鬥...
正式開始

我不能軟弱
我不能妥協
我不能懷疑
因為那些全都是注定失敗的因由

我曾立下誓言
就要為誓言而拼命
拼過命才是勝利的生命



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Your work?

3:32 PM  
Blogger mp9_sit said...

俾心機呀 ^_^

12:50 A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對!我會努力!

3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