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6, 2007

劍來劍往

前陣子聽見友人說:「為何又是這些地方?」

今天
終於有時間回味一下這句說話

說的也是
來來回回...相遇的地方...經過的路...留下的目的地...
我應該回答友人說:「原來又是這些地方」
地方--因熟悉而變得親切?
還是--因曾經熟悉而變得陌生?
我想應該是親陌

人與人之間有「緣份」
原來
人與空間也有「緣份」
我不知道這是否真的存在
但在我的世界
牠必定存在

當我穿梭在這堆親陌的地方之間時
總有點分裂的感覺
看著車廂外的我在等候著什麼似的
又望見我在遠處的橋上走過
似乎
有些我零碎地散落

又總有一個我

應該如何珍惜與空間的「緣份」呢
我想
就是繼續分裂下去吧!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