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森崎海岸

我聽過原小姐的演譯~

我曾經在別人的婚禮中吹奏;一點也不滿意~

我知道這是池田先生立下決意時所寫的歌曲~

我知道這一敞是代師匠去通達每一位觀眾~

什麼是樂土?怎樣以小小的力量去達成和平的大願?

第二場失手了;壓力大得想哭出來

一個她說很期待這一首歌;兩個她說最喜愛是這一首歌

轉了牛角尖:「演譯得不好,像是辜負了眾人、辜負了先生的期望!」

壓力一直擠在心頭...再怎樣練也吹不到...

愈練習就愈差...在第三場表演前...信心...在谷低...淚...早已充塞著整個心

在這一刻,諸天善神的出現維護著我

「你的演奏成功與否不在於好定壞;而是在於你是否能通到在座的觀眾...」

一句簡單的說話,令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

所有不安和壓力連同眼淚一同流走

深深地吸了一口氣;再來吧~~

第三場的表演;最後的部份縱有失手;但感覺非常滿足

失手的一刻在想:還有三個音!好好的堅持下去!吹好最後的三個音!

以和平天使的心去演譯;這才是鼓笛隊的精神

以獅子王強盛的信心和勇氣去跨越一切障礙;這才是學會的精神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這就是返回原點吧!其實這個道理你早就明白,只是一時間不知把這個道理塞到哪裡去。你們的表演很精彩,充分表現勇氣與創意。你們一家人一起參與文化節是多麼有福運的事。
相信這次以後,你們一家人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共同奮戰的回憶,每個人的信心都會大大的成長。

請繼續努力!我實在告訴你,學生部總會要人幫手,快點跟你阿妹去報到!

祝你好運!

12:36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pluz:
無錯!特別是爸爸的參與,我是非常非常感動!
期待你們的文化節!一齊努力!

我報左名啦XDDDDD
karen叫左我幫手做提言既exhibition!

good luck to u too!

2:3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