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我在哪

有時真的會感到太累
有時真的很容易失去信心的喜悅
咬緊牙關、提高境涯吧!

每當我拾回一點點的喜悅時
惱人氣忿的問題總是出現
環境不斷地提醒我
千萬不要忘記這場耐力賽

我從來沒有忘記過
所以亦只好讓出那丁點兒喜悅的空間
未解決的問題會令我坐立不安、過份擔憂
或許是我的人間革命尚未足夠
對不起!昨日的舞蹈我不能全情投入
覺也睡得崩崩緊似的
...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//覺也睡得崩崩緊似的//
我長期的睡眠狀態

1:22 A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斜:
咁樣樣...唔掂bor

12:1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