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友人錄

友人9買了一本書叫MyWay

不夠膽拿起來看;不知道結果會痛多久;但我知道會痛完;所以我會睇

友人m經常找地方zip

我不是不讓你zip;只是仍然受不了那種承諾的重擔;還有選擇決定作出承諾的壓力;但受不了不代表我不會嘗試去受;但暫請先不要zip;我咬緊牙關中

友人鏘說了他的近況

這可能是我頭一次不作出這樣子的鼓勵;因為很茅盾;看看別人受的痛;想想自己受過的傷;我不會鼓勵你去傷自己的痛;人有很多種掌握自己的方法;收放自如也是其中一種

友人Y變了

誰也會變;我只好加強我的智慧盡量配合;我只好加強我的雷達盡量小心;我只好加強自己的防禦力;加強所有及所無

友人J回流了

厚妝是一種防禦方法嗎?美是唯一的防守?因為缺乏了安全感?我怎能當一個稱職的小甘?對不起我不稱職;但我願意繼續做我的小甘

友人S拍拖了

很高興;真的很高興;我會在你的生活中摺一下的;友人貓說的我讚同;我相信有一世朋友

友人C的感想

你說中了我大部份的感覺;但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大堆看來很官但很真的感受;所以我沒有記下那大部份的感覺;而寫下一大堆看來很官但是真的感受;或許會被認為很官;但那真是我早己決意的事;我已鋪路以身去實踐

友人貓的日記

或許看到你的不安、你的茅盾、你的爭紮;對不起;我摺了一點

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何小貓:就係因為我摺左所以到依家都未睇死亡筆記同埋魔盜王
躁左~ @_@

1:37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我也摺了一點
因為沒有$$

1:3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