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什麼類型的情?

心痛如麻
真的心痛如麻
想起最近一次的心痛...對不起...想不起
但最較人深刻的回憶,就只限發生在失戀時的一瞬間...

但這次...
心既痛又酸
較失戀時的痛感覺更內在
那我終於感覺到...她們成為我生命中,已投放了感情的一群

像是用心準備、期待已久的一度燭光晚餐
但最後你的情人爽約了
不是怪責
只是心痛

痛自己未能盡力安排得最好
痛自己是否還未將全部的誠意放在對方眼前
痛自己心意未夠堅定
痛...真的很痛

很久沒有痛著唱題
很久沒有痛著打blog
與過往不同的是
現在...雖痛,但腦海仍不停轉動
往後的力,我該如何去發、發往何處去.......
一大堆一大堆要解決的問題

力要更多
困難告訴我:你不足夠!什麼都不足夠!
今晚,在御世裡,我自己親口說:「大聖人教導:能一直貫徹的誓願才是真正的誓願!大聖人亦教導:只有緊記著自己的誓願,才能克服己心之魔、克服所有的難!」
其實,今晚,我所有說的話,全都是對我自己打氣
我這小毛
就只是面對這小小的磨練
還有什麼問題?
沒有!
一點也沒有!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痛完未呀?
要止痛劑嗎?

11:49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:
痛完啦 ^.^
即晚即服 XDD

2:0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