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上堂啦~

數學堂:
8+3=1
3x3=6
3+3=9

英文堂:
the buildings are very foolish.

bio堂:
雞的乳頭是長於胸前









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
我怕我的腦袋會退化
似乎很久沒有談論些深一點的話題
近來與多位友人談起「人」的問題
回想起來
從沒有一位女性朋友跟我談論那一堆話題
是這些話題很「男」性化?還是我踫不上這些女朋友?
還是女孩子一踫上...就只有那些滔滔不絕的「話題」?
我想我不是太熱衷於沉溺在那些話題當中
開始感覺到有點膩
我不應歸究於是男或是女
除非我不是一個女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有hq4文化節的入場票嗎?


剛剛完成了首場,看見kitty!

11:04 P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cho kiu

我無呀!
不過我會送你地送上最寶貴既題目
努力!一定要大成功!

11:0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