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3, 2008

圍繞

「真正的幸福,並不在於結婚的早晚。」《女子部指針》

很久以前,曾與一位婦人部閒談
她不太喜歡女兒與那一位年紀較大的男士在一起
說這怎樣會幸福...
當時我說:咁幸福唔係淨係講呢d架嘛
她說:你知道幸福係咩?
...
其實...自問...與「幸福」一字比併
自己年紀尚小、經歷太淺
...
當時我想回答說: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是「幸福」
但我堅信只要我跟隨著師匠所說的「幸福」去走
相信終有一天我能以身去述說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!

Cc:我不懂得怎樣鼓勵你,但我會先為你祈求!




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Pluz said...

師匠在他的著作中說過(我忘記是那一本書...好像是「青春對話」):幸福就是將開心減去不開心。

就是這個formular!
下次你試下咁答佢。

1:48 A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pluz:
我諗我都無乜機會再同佢傾計啦!
不過呢個formular我會記著
謝!

開心不開心只在於自己的一念
所以幸福不幸福亦言。

11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