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9

將我所擔心的足足推前兩個月
我的身體狀況
我的工作時間
我的練習時間
我的隊員
但只要好好唱題,諸天必定維護著我

* * * * * * * * *

近來
就連我的生活亦興起了「即食文化」
我並不是學習去應付
而是
我已經要應付

* * * * * * * * *

「很久沒見了,你好嗎…」
已經從信紙上飛出來
你會在那裡著陸?

* * * * * * * * *

多謝身邊所有所有...
支持我的...
所有所有...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
We'll carry on
We'll carry on
We'll carry on

6/5這個日子真是令我又喜又恨,
和平的天使再次下凡,為人們幸福作出巨大的貢獻
為什麼我會在07年考ce???
歸隊後,我要瘋狂地練笛追回你們的程度

11:53 AM  
Blogger 小甘 said...

覆chokiu:
讓大家各自在不同的領域
為著實踐相同的目標而努力!
你以題目作為對我們背後的支持
是非常非常重要
我們的步伐永遠一致
期待14/5

6:4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